凝聚力量 团结一致 全力以赴 共克时艰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14:28:35

       1月27日,为及时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相关要求,响应省民政厅关于动员全省社会组织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切实做好新型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对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阻击战,防治疫情流行和蔓延。我会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我会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全力配合省政府参事室以及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积极对外筹措物资,组织各方力量共同抗击疫情。早在1月26日,我会发挥自身优势、动员社会力量、汇聚爱心,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社会发出募捐倡议书,紧急呼吁各界爱心企业及人士充分利用各种渠道资源,积极募捐物资,共同支持疫情防控。倡议发出后就得到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仅2天时间,我会就累计接收捐赠资金50万元,所接收款物正按照捐赠者意愿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迅速拨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