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省灾后重建会向老年及残障机构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7:25:14

图片1.png

向四川七彩阳光康复服务中心捐赠防疫物资


图片2.png

图片3.png

向养老院捐赠防疫物资


       眼下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聚集性疫情在全国多个省市屡屡出现,给疫情防控带来巨大的挑战。老年人、残障人士这一特殊群体自身免疫力和防范意识相对薄弱,他们的防控工作引起了我会的高度关注。


       2月24日和25日,我会组织员工先后前往四川七彩阳光康复服务中心、成都市遐龄居颐养生态园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共计消毒液1500斤、医用橡胶手套3000支,用于防止老年人及残障人士集中居住的服务机构出现疫情,以实际行动关心保障他们的健康。


       康复中心和敬老院的相关负责人均表示,这次捐赠实际缓解了他们防疫物资不足的困难,对我会及时支援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带着这份温情和感动,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鼓励,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