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来、放飞梦想”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在凉山州昭觉县举行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5:13:27

未标题-1.jpg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未标题-2.jpg

图为孩子们接收捐赠图书


       6月29日上午,由省灾后重建基金会联合中国中铁城投集团共同举办的“关爱未来、放飞梦想”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凉山州昭觉县大坝乡中心校举行。


       捐赠仪式上,中国中铁城投集团通过省灾后重建基金会向学校捐赠了1000余套校服、2520册课外书、12台电脑和66幅美术作品等爱心助学物资28万元。中铁城投集团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央企,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地处大凉山腹地,是我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县,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后考察脱贫攻坚的第一站,也是是全国关注的脱贫攻坚前沿阵地。位于西昭高速公路附近的昭觉县大坝乡中心校,创建于1958年,是农村寄宿制学校,招生范围为全乡8个村,有1000多名孩子在这里求学。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落实中央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结合四川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省灾后重建基金会充分发挥公益组织汇聚慈善力量的作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助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