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四川援鄂医护人员公益活动—— 首批四川援鄂医疗队慰问品送达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9:54:34

未标题-1.jpg


       由省政府参事室、农工党四川省委指导,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支持,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省灾后重建促进会、四川金宫川派味业联合承办的援助湖北疫后复工复市帮扶计划系列活动之——慰问四川援鄂医护人员公益活动,已于2020年5月21日在金河宾馆顺利举行,省相关部门人员、援鄂医护人员代表及爱心企业等百余人出席活动。


       我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金宫川派味业为1400余位四川援鄂队员定制了一份“荣耀大礼包”,免费送上一整年的家庭调味品,全年分四次送达。现已将首批慰问礼包邮寄到每位四川援鄂队员手中,以表达对四川援鄂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感谢“最美逆行者”在抗击疫情中的巨大付出。


       部分收到慰问品的援鄂医疗队代表致电我基金会,感谢活动主办方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的关怀和鼓励,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干好工作继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