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天府慈善月”活动 ——川合会医药公益基金、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 授牌仪式公益活动在成都举行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0:15:08

图片1.png

省政府参事室研究员、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理事长邓文武在授牌仪式上讲话


图片2.png

四川清华医药同学会会长、四川德仁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康禄为授牌仪式致辞


图片3.png

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秘书长彭加会(左一)向四川清华医药同学会会长、四川德仁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康禄(右一)授牌


图片4.png

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团联席主席蒲强为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授“专项基金”铜牌


图片5.png

会议现场


       9月4日,由四川清华医药同学会主办,乐普医疗协办的“川合会医药公益基金、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授牌仪式在成都举行。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理事长邓文武,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秘书长彭加会,四川清华医药同学会会长、四川德仁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康禄,四川清华医药同学会执行会长、四川百姓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好杰,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团联席主席蒲强以及各省医药协会负责人、医药连锁会员单位等3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四川清华医药同学会会长、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主席、四川德仁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康禄致欢迎词:“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仪式上,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理事长邓文武对川合会医药公益基金、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川合会医药的工作给与高度赞赏。在下一步工作中,他一是希望“川合会医药公益专项基金”“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遵照有关法律法规,合法合规的开展公益活动;二是希望“川合会医药公益专项基金”“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充分发挥医药企业的功能和作用,积极创新医药扶贫开发机制;三是希望“川合会医药公益专项基金”“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我省两会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化危为机、真抓实干,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贡献。


       会上,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秘书长彭加会为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授“公益联盟”铜牌并表示热烈祝贺。


       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本着“兴药报国、同心同德、医药川军、团结一心,全力打造最贴心的赋能平台”的使命愿景,联合川内数百家医药连锁,致力于为行业创造价值,助力企业发展。相信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在未来将会有更大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将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天在这里举行“川合会医药公益专项基金”“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授牌仪式公益活动,既是在我国第四个“中华慈善日”之际为四川人民送上了“公益慈善大餐”,也是落实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天府慈善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