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灾后重建基金会受邀参加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年会 暨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7:37:54

2.jpg

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会长郭伟授牌


1.jpg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近年来,校园安全事件频频成为社会关注焦点和舆论热点。为提高应急教育与校园安全管理理论研究水平与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实践工作能力,11月7日,在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2020年年会上,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来自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等数十家单位的近百名应急管理领域专家学者和实践工作者齐聚一堂,针对新时代的应急教育与校园安全两个专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学术研讨。


       据了解,校园安全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加强校园安全的应急管理理论研究、推进校园安全的应急管理学科建设、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积极推进四川省高校、中小学、幼儿园以及教育管理部门等与校园安全有关的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开展交流与合作,做好涉及校园安全的应急管理科研、决策咨询、教学培训与科普宣教活动,推进公共安全科技在校园安全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省灾后重建基金会蒋雯萱、王立、杨安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