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感谢新时代教育好政策 ——省灾后重建基金会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公益汇演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2:59:17


图片1副本.png

活动现场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又时值建党100周年。5月31日下午, 省灾后重建基金会联合农工党四川省委直属综合支部、省康复服务公益慈善促进会和川合医药联盟等爱心企业,共同来到金牛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一场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感谢新时代教育好政策”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为这里的孩子们献上了一份欢乐、温暖的儿童节礼物。

省灾后重建基金会秘书长、农工党四川省委直属综合支部主委彭幏惠、金牛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林松、四川七彩阳光康复服务中心主任唐礼翠、川合会医药公益联盟会长王好杰、农工党四川省委直属综合支部代表、爱心企业以及金牛区特殊学校全体师生、驷马桥小学校班级代表、茶店子小学社团代表、机关二幼家长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2副本.png

文艺汇演

伴着优美的旋律、合着欢快的节拍,映着喜悦的笑脸,文艺汇演在动听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的表演中,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3副本.png

幏惠秘书长()向林松校长()移交物资


活动中,彭幏惠秘书长向林松校长捐赠价值近3万元的物资,包含图书绘本、口罩、纸巾、矿泉水等。她向小朋友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残疾事业一线的教职工致以敬意与问候,感谢爱心企业对慈善事业的支持。她还说:“基金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十分关心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调动社会力量,为少年儿童办实事。今后将持续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继续为少年儿童,特别是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而努力”。

本次“六·一”庆祝活动不仅为孩子创造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树立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也体现了孩子们纯真可爱、乐观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这样一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我们将不忘历史,带领祖国的未来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回顾我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幼儿的心中根植永不褪色的红色爱党爱国情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前进!